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像小朵一样》热拍 俞小凡挑战难缠婆婆

2012年01月11日09:24
来源:搜狐娱乐
俞小凡(资料图)
俞小凡(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由麦贯之导演执导的当代家庭情感剧《像小朵一样》在成都热拍,该剧汇集了俞小凡、庹宗华、王宇婕等众多明星。俞小凡在该剧中再次成功塑造母亲形象,也首次挑战一个难缠的婆婆角色。

  据悉,《像小朵一样》讲述了当下一群经历迥异的青春男女,80后单纯女孩林小朵因闺蜜叶本真有意设计的一场小小“阴谋”,闪电般地嫁给了暗自心仪的70后白领型男麦加仑而引发的一系列啼笑皆非的家庭故事。剧中俞小凡饰演男一号的母亲麦妈妈,是一名带有小市民气息的教师。俞小凡在剧中要表现出有些偏激和执拗的角色性格,对喜欢的人很宽厚,对不喜欢的人却十分严厉,因为不喜欢儿媳妇,所以对她百般挑剔。又加上自己丈夫曾经对她的背叛,让她生性多疑难缠,喜怒无常。

  据悉,这是俞小凡继《爱没有错》、《谁懂女儿心》、《烟雨斜阳》、《再爱我一次》等电视剧之后,再度饰演母亲一角。曾在琼瑶剧中多次饰演苦情角色的俞小凡,如今开始诠释性格另类的婆婆角色,相信演技娴熟的俞小凡定能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看点。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