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孔维话剧新龙门PK龙门飞甲 舞台震撼不逊3D效果

2012年01月11日09:10
来源:搜狐娱乐
孔维(资料图)
孔维(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1月11日,由上海话剧艺术中心制作的贺岁武侠大剧《新龙门客栈》即将在上戏剧场精彩开演。人艺青年演员孔维领衔主演该剧,在剧中饰演风情万种的客栈老板娘金香玉。

  随着武侠风的再次兴起,话剧版《新龙门客栈》与电影《龙门飞甲》的档期可谓不期而遇,如此的巧合足以证明武侠题材势必将成为今年的大热题材。区别于电影《龙门飞甲》的高科技3D效果,话剧《新龙门客栈》的舞台效果尽管没有诸多高科技手段的支持,但是精彩的武打场面丝毫不逊于电影的震撼效果。

  为了武打效果的逼真,剧组不仅从少林寺买来了“武器”,甚至在排练期间就给每个演员买了保险。剧中,孔维饰演的客栈老板娘金香玉外表看上去娇艳妩媚,事实上却深藏不露,耍起兵器更是有模有样,武功水平不容小视。为了在舞台上演绎出武林高手的样子,着实让孔维在此前下了一番苦功。以往多在舞台上演绎感情戏的孔维,首次尝试武侠剧的表演形式也大呼过瘾。她自己也坦言:这次的尝试仿佛把自己内心深处男孩子气的一面也彻底唤醒了,着实痛痛快快的圆了一回武侠梦。

  继1月11日首演过后,该剧还将在上海上戏剧院连演4场。相信这股来势汹涌的武侠风,必将为今年的贺岁档话剧市场带来与众不同的精彩震撼。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