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刘恺威杨幂今晚同台秀恩爱 携手亮相盛典

2012年01月11日08:54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刘恺威与杨幂的真情告白,成为多家媒体的热门头条,且收获众多圈内好友的祝福。今晚,分别入围搜狐电视剧年度盛典的最佳男女主角刘恺威、杨幂或将首度携手亮相盛典。

  杨幂、刘恺威主演的《宫锁心玉》、《千山暮雪》都是热播大作,双双入选最佳电视剧,两人也进入到最佳男女主角奖项的最终角逐。今晚,杨幂刘恺威有望携手登台,这将是两人自承认恋情后第一次以“情侣档”的身份公开亮相。

  杨幂承认与刘恺威的恋情后一直面对各方质疑的声音。9日晚上,杨幂在其个人官网留言,向粉丝道歉和致谢,并解释了选择在此时公布恋情的原因,澄清“炒作”、“作秀”传闻,称“这两天的声音很多,我一直在看大家来自各方面的留言,什么样的声音都有。因为我以前就说过,如果被拍了,我就会承认,所以我选择在这个时候兑现我的承诺。”并说:“不存在炒作,也不是作秀。”

  华西都市报记者任翔

()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