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费玉清登上家乡卫视 姐弟三人安徽过年

2012年01月11日08:44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安徽卫视春晚号称打造融合各种“徽元素”的“徽晚”,导演组日前公布,祖籍桐城的“小哥”费玉清将第一次登上家乡卫视的春晚舞台,并有望和姐姐张彦琼(费贞绫)和哥哥张菲同台。

  导演组透露,此次费玉清力挺家乡徽晚,将还会带来唱歌以外的才艺。历数“小哥”多年从艺经历,不仅歌唱得好,还曾担任过《金嗓金赏》、《费玉清的清音乐》、《飞上彩虹》等节目的主持人,主持功力相当了得,当晚小哥也有望主持该台晚会。另外,除了费玉清,他的姐姐张彦琼(费贞绫)和哥哥张菲也是台湾著名的艺人,由于种种原因,三人从未一起回过故乡。据称,此次费玉清力挺徽晚,正传递出姐弟三人有望同行的信号。

(责任编辑:徐慧宇)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