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宣萱拍摄内地剧集 被指缺席杀青屡耍大牌

2012年01月11日08:19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难凑!

  据香港媒体报道,有传宣萱近日拍摄内地剧集时频耍大牌,更缺席杀青仪式,惹火拍档王兆祥(祥子)及吴启华,前者讽刺她“强势”,后者虽解释她只是情绪太“放纵”,却暗有所指说:“有哪个女演员不是难凑的呀?”

  言论火爆的花旦宣萱屡被指“难凑”,几乎每次拍剧均会与拍档传不和,最经典的莫过于当年拍摄《难兄难弟》时,被传与张可颐斗个你死我活;早前她拍摄掀起热话的《万凰之王》时也传跟另一女主角胡杏儿因争戏份而不和,宣萱更玩“杯葛”拉大队去餐厅,不与胡杏儿同桌而吃。近年转战内地赚钱的她,最近拍摄《王兆祥的故事之新都巿人》时再爆“嚣闻”,踏入2012年即惹是非。

  内地剧杀青不出现

  事缘《王兆祥的故事之新都巿人》剧大前日在上海举行杀青仪式,男主角王兆祥(祥子)及吴启华均有出席,对于独欠女主角宣萱,王兆祥与启华口径不一,前者称她因赶拍杀青戏而无暇抽身,后者则指她因日夜赶戏而导致身体不适,加上她明天还要赶戏才不出席。问到为何两人说法不一?吴启华即推说:“我也是听其他人说的。”

  “推荐”嫁个上海人

  席间,王兆祥句句有骨地讽刺宣萱,直斥她为人雷厉风行:“她是大明星嘛!总之她会给一个非常充分的理由,让你不得不同意。”又“推荐”对方嫁个上海人:“因为她比较强势,而上海男人会烧菜,不强势!”暗讽她嫌剧组饭菜难吃兼霸道。至于吴启华则为老拍档护航,并澄清宣萱只是太“放纵”情绪:“演员都会有艺术家脾气,成功的女孩子都是大女人,蔡少芬也很‘大女人’。”事后他接受电话访问时,再支持宣萱没迟到及黑脸。谈到她屡被传“难凑”?他有感而发地说:“其实有哪个女演员不是难凑呀!(王兆祥讽刺宣萱?)不太清楚他们的交情,但剧组伙食的确不好,我都出去吃。”并自爆常为宣萱买盒饭。

(责任编辑:徐慧宇)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