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柏林电影节竞赛片新添10部 朱莉导演处女作展映

2012年01月11日07:44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王鹏
第二批主竞赛单元片单
第二批主竞赛单元片单

《血与蜜之地》剧照
《血与蜜之地》剧照

  本报讯 当地时间9日,第62届柏林电影节组委会公布第二批主竞赛单元10部影片名单,包括德国导演汉斯·克里斯坦·施密特、克利斯蒂安·佩措尔德和美国导演比利·鲍伯·松顿等人的作品,它们将角逐金熊奖。安吉丽娜·朱莉导演处女作《血与蜜之地》将在电影节首周末进行放映。

  《血与蜜之地》讲述波黑战争时期一对男女的爱情故事。第62届柏林电影节主竞赛单元截至目前将有14部电影角逐金熊奖,此前公布的4部电影是法国导演伯努瓦·雅克《再见,我的皇后》,菲律宾导演布里兰特·曼多萨《猎物》,西班牙导演安东尼奥·查瓦里亚斯《发号施令》,华裔印尼导演艾德温《动物园的明信片》。本届柏林电影节将于今年2月9日至19日举行。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