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新《西游记》 > 新闻动态

新版《西游记》浙江造势 张纪中回应网友抨击

2012年01月10日21:41
来源:搜狐娱乐
新版《西游记》浙江造势
新版《西游记》浙江造势


  搜狐娱乐讯 昨日,张纪中版《西游记》在浙江举行发布会,吴樾、徐锦江、臧金山等主要演员到场为新片30日在浙江卫视首播造势。演员们纷纷表示,参与这次新版《西游记》拍摄都使得自己在人身和表演领域收获良多。另外,张纪中还在发布会现场就之前微博上一些网友对新版《西游记》的不雅评价作出回应。

  张纪中版《西游记》自开拍以来,一直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特别是微博上的观众,都对这部号称媲美《指环王》的力作发表了他们各自的看法,其中也不乏“恶语相向”。“一些人带着自己的娘来骂我。”张纪中说。但是张纪中也表示,自己非常理解这种看法,毕竟中外影视剧的制作和拍摄依旧存在较大的差距,一直受到国外高质量类似影片影响的观众,对国内这样尝试以特效为主打的影片产生这样的质疑是可以接受的。

  “我们期待着年轻有为的力量去完成我们没法完成的事情。”张纪中最后这样说,也欢迎观众对他的作评作出必要的评价和建议,这将是促进他们团队进步的力量。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