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学堂故事》热拍 张彤翟小兴联袂出演搞笑夫妻

2012年01月10日16:55
来源:搜狐娱乐
翟小兴
翟小兴

张彤衣着旗袍显高贵气质
张彤衣着旗袍显高贵气质

  搜狐娱乐讯 大型中华传统文化德育工程系列情景剧《学堂故事》现正在热拍中,该剧由袁刚担任编剧兼导演,王劲松、张彤、翟小兴主演,表演艺术家雷恪生倾情加盟。本剧以《弟子规》为线索,讲述了民国某年王大智借用兰香镇的一所宅子办学堂并在教学中采用新式教学法,借用《弟子规》反省自身、教育他人,还用《弟子规》的精神内涵帮助房主们解决了诸多家庭矛盾。在大家的拥护下,王先生决定永远留下来,帮助孩子们追寻“百年强国梦”。

  作为同样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演技实力派演员张彤与翟小兴,在学校时就一直想合作,此次二人拍摄《学堂故事》联袂上演搞笑夫妻,也是十几年来的首度合作,二人都表示“这是难得一遇的机会,一定会尽心尽力的好好呈现人物特色。”袁刚作为本剧的编剧兼导演也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此次携手张彤与翟小兴不知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