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19届世界顶尖超级模特大赛北京赛区总决赛落幕

2012年01月10日09:38
来源:搜狐娱乐

  龙年伊始,美溢乾坤。2012年1月8日第十九届世界顶尖超级模特大赛北京赛区总决赛在北京现代歌舞团演播大厅盛大开幕。本次大赛由WBO世界选美组织主办,由中财创新人力资源(北京)有限公司与北京奥派国际广告有限公司联合承办。首都模特界、服装界、时尚界和艺术界的众多明星大腕、百名赞助企业代表,千名观众,二十余家媒体共同见证了华丽炫美的第十九届世界顶尖超级模特大赛北京赛区总决赛全过程以及冠亚季军的诞生。

19届世界顶尖超级模特大赛北京赛区总决赛落幕
19届世界顶尖超级模特大赛北京赛区总决赛落幕

  打造时尚巅峰力作,铸造模特赛事经典。2012年是中国人的龙年,同时也是个文化年,恰好今年又乘上了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春风。中国青年舞蹈家刘岩小姐,著名男演员、金马奖影帝黄渤和嘻哈包袱铺掌柜相声新锐高晓攀等众多名人明星也特意为大赛发来贺电。

  今年北京赛区有别于同类型的比赛,本次大赛重树分赛区新标杆,有着以下五个方面的鲜明的特点:

 

 


  一是选手高学历,今年报名宣传深入北京的各大重点高校,入选总决赛的42位佳丽中几乎有80%来自于北京的各大重点高校,她们不单是才女,还是美女;

  二是T台秀部分加入了更多中国风的元素,走秀增加了百年瑞蚨祥旗袍秀和中国汉社汉服秀的部分,同时模特配饰也使用了极具东方特色的福人德的五彩珊瑚系列,把民族服饰和世界级大秀进行了有机的融合,在多多彩妆的巧手下舞台效果更加熠熠生辉。

  三是专业评审团阵容强大:专业评审团特邀请了“名模伯乐”“超模孵化器”之称的王一鸣先生;著名平面模特,时装模特,服装造型师陈安乐小姐;北京职业模特培训中心、高级模特指导老师吴霞老师;两岸三地众明星御用化妆师萧波先生;“中国广告创意50人”之一,纽约广告节、中国广告节和中国大学生广告节评委招秉恒先生等模特界、时装界、时尚界重量级专家评委的加盟。

  四是一流的媒体阵容:CCTV、BTV、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北京晨报、中国艺术报、中国文化报、《时装》杂志社等十一家媒体共同组成媒体评审团。

 


  五是节目美轮美奂、华丽炫美:30位佳丽群体热舞:热情西班牙之弗朗明哥,五龙亭吟诵团刘宝坤会长和中国哲理诗人、思想艺术家、书道家 柏青老师的书法联袂献艺,10岁小童星曹鑫磊《这片胡杨》的精彩献唱,大型古典舞“青花瓷”, 曹晓平老师《芦花》,米恩泽老师《我的太阳》……现场掌声、喝彩声不断。

19届世界顶尖超级模特大赛北京赛区总决赛落幕
  
19届世界顶尖超级模特大赛北京赛区总决赛落幕

  大赛经过初赛,复赛,来自北京及周边地区的42位佳丽最终入选北京赛区总决赛,通过FABA青春活力装秀、FABA激情泳装秀、“百年瑞蚨祥”华贵旗袍秀、汉风古韵汉服秀、“天姿盼”魅力晚装秀五个环节,另外索罗门自行车展示和才艺展示等环节角逐,经过7名专业评审和11名媒体评审的评定,最终获奖名单为:

  冠军:40 号选手谭雪菲

  亚军:42 号选手窦梦雅

  季军:15 号选手许曼

  最佳表现力奖: 26 号选手周楠

  最佳气质奖: 27 号选手甘露和20号选手秦星

  最佳上镜奖: 09 号选手李雪莹

  最佳才艺奖: 04 号选手夏克亚·夏克尔和36号选手陈韵晴

  最佳活力奖: 25 号选手李雪

  最佳媒体印象奖:41 号选手贾宾

  最佳潜质奖: 14 号选手杜暘

  最佳人气奖: 01 号选手李晶、02号选手李淼、29号选手李鑫

  最佳亲和力奖: 21 号选手唐付冉

  最佳身材奖: 22 号选手宋美姿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