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高梓淇李晟戏里戏外兄妹情 有望再度合作琼瑶剧

来源:搜狐娱乐
2012年01月10日15:16
高梓淇与李晟兄妹情
高梓淇与李晟兄妹情

  搜狐娱乐讯 近日,在新版《还珠格格》中扮演小燕子的李晟与扮演哥哥箫剑的高梓淇,随着该剧在全国三大卫视的热播,再度成为电视荧屏上最被称道的兄妹,上演一段感人至深又充满艰难的兄妹情。二人透露,出演新《还珠》之后,签约了同一家经纪公司,私下也成为关系如箫剑与小燕子一般的亲密兄妹,而该剧导演李平更是称赞高梓淇有着箫剑一般的侠骨柔情。虽说在剧中是一个武功盖世才情必露的大侠,但私下又是一个心思细腻的好男人。

  在成功出演新版小燕子之后,李晟的演艺之路走得更加顺畅,而在剧中扮演其哥哥箫剑的高梓淇,也在新剧中挑起大梁。虽说二人之后暂无合作,但几个月的剧组生活,不仅让他们塑造了剧中感人肺腑的兄妹之情,私下也成为了更甚于剧中的亲密兄妹。二人表示,之后若有机会,希望能够再度合作。而此前琼瑶在微博上与大家互动紧密,也透露有可能组织新《还珠》原班人马,或将拍摄一部现代戏,而李晟与高梓淇则有可能从古代穿越到现代,再度在剧中扮演兄妹。新《还珠》导演李平表示,高梓淇在戏里是个大侠,私下却有非常细腻的心思,懂得照顾妹妹小燕子李晟,也非常期待能够在今后看到二人的再度合作。

(责任编辑:衣云鹤)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