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2012北京春晚 > 2012北京春晚最新资讯

2012年北京网络春晚五朵奇葩喜迎龙年新春

2012年01月10日14:54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网络春晚”是北京电视台自2010年起在每年春节期间为广大电视观众和网民们打造的具有创新性的文艺晚会,是北京电视台在新媒体时代大背景下,以前瞻性的眼光开创的品牌节目。

  2010年、2011年网络春晚在观众和网民中获得了极大的肯定和好评,收视率也创下新高,2012北京电视台网络春晚将在此基础上再创佳绩。考虑到收视群体以广大的年轻人和网络用户为主,晚会将更为注重对网络传播特性的挖掘,采用时下网络最流行、时尚的表现形式与内容,突破传统晚会模式,让观众在节目中的参与感和互动性得到最大的发挥。晚会节目的选择以创意新颖、贴近百姓、互动性强为原则。节目素材来源于网络,并深入人民群众,大量采选网民意见。这其中,包括了由网民自主推选的最佳民间达人、感动人物、创意表演、网络视频等。

  “2012网络春晚”将于1月17日至21日,连续五天在北京卫视和文艺频道晚间黄金时间播出。今年的网春由五场晚会组合而成,每场晚会都有一个主题。五个主题构成一个整体,分别从五个角度诠释了2012北京电视台网络春晚。

  1月17日——光影奇幻之旅

  首场将以高科技、网络游戏、动漫为主线,突出“网络”这一概念。节目除了集结2011最热门的游戏和动漫作品外,还集合了激光、魔术、3D视频、威亚、高科技视频技术等多种元素,将呈现出一场创新与潮流的光影盛宴。

  1月18日——梦想放飞之旅

  本场以“梦想”为主题,讲述平凡人追梦旅程上的甘苦酸甜和令人鼓舞的励志传奇。晚会将2011最热选秀偶像、最红励志新人、最牛民间达人汇聚一堂,集结平凡人各显神通、共庆佳节。本场还将设置网络互动环节,让观众与节目实时互动,为全球华人带来一场共享欢乐与梦想的嘉年华。

  1月19日——时尚潮流之旅

  本场主打潮流时尚牌,力求将2011中外最潮、最辣、最热的时尚流行元素融入晚会之中,给观众带来一场震撼的潮流盛宴。值得一提的是,晚会将网友在地面活动中投票选出的年度热舞、年度红歌、年度脱口秀、年度话题人物有机组合,以最时尚、最新颖的表现形式为观众呈现精彩表演。此外,网友可参与实时“点评大战”,与晚会进行现场互动。

  1月20日——岁月流金之旅

  本场晚会以“怀旧”为主题,回归“经典”。汇集影视珍贵片断、中外情歌金曲、校园记忆等极具时代潮流印记的节目。晚会对“经典”的二次演绎不仅有重温和回顾的概念,而且对节目进行的重新编配与包装也将成为重点。

  1月21日——幸福绽放之旅

  本场以“幸福、大爱”为主题,同时此场为网络春晚完美落幕篇,晚会围绕亲情、友情、爱情等话题将年度热点人物、事件融入其中,以此完成对幸福真谛的深刻解读和完美诠释。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