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威幂恋曝光 张靓颖祝福:这只刺猬终于敢拥抱了

2012年01月10日14:47
来源:今晚网-渤海早报
杨幂 金硕 摄(资料图)
杨幂 金硕 摄(资料图)

  渤海早报讯 杨幂和刘恺威公布恋情后,圈内众多明星好友都通过微博对年龄相差12岁、一直“隐恋”的两人表示力挺。

  记者在腾讯微博上看到,首先送上祝福的是和杨幂同在一家唱片公司的师姐张靓颖,不仅转发了杨幂公开恋情的消息,更评论“这只刺猬终于敢拥抱了,有爱就不怕伤害”;而佟丽娅言语中更是充满了喜庆和温馨,“幸福的颜色看的见,这份美好大家鉴。爱,需要这种勇气……小幂、恺威好好爱下去!”此外,董璇、吴昕和谢娜等好友也都对杨幂表示了祝福。

  据悉,杨幂和刘恺威去年6月拍摄《如意》时结缘,杨幂很欣赏刘恺威认真的工作态度,刘恺威更被漂亮可爱的杨幂吸引。随后,刘恺威向杨幂表白,成功牵手,持续数月的“地下情”也因两人拍拖的照片被媒体曝光而公开承认。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