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冰冰给员工发巨额年终奖 学范冰冰自称李爷

2012年01月10日14:42
来源:天天新报
李冰冰写真
李冰冰写真

  天天新报讯 昨天,李冰冰现身沪上某银行的庆典活动。或许是遇见专业人士,李冰冰活动中更多谈的是公益与慈善。此外,记者从李冰冰身边人士处获悉,李冰冰今年推掉了一切活动,给身边所有员工放假,今年春节将陪家人度过。刚从伦敦为央视体育频道录制奥运特别节目归来的李冰冰对伦敦奥运会颇有兴趣,将预定机票去观看多场比赛。

  今年不再发iPhone

  年底,都是各个明星给自己员工发奖金的时间。记者从其身边人士处获悉,李冰冰已经在春节前在北京宴请自己工作室的所有工作人员吃了一顿非常丰盛的“年夜饭”。按照惯例,李冰冰还给每个员工都发了大奖。奖金绝不是小数目。但具体数字,其助手表示不能透露。

  记者获悉,李冰冰去年的年会上,给每个员工都赠送苹果公司的产品,从iPhone到iPad不一而足,人人有奖,但今年,苹果的产品不是每个人都有,而是要抽奖。对此,也有人借此怀疑李冰冰的工作业绩似乎不如去年。但其身边人士明确否认,虽然苹果的礼品少了,但其实有更大的奖项。

  春节给自己放假

  每年年底都是明星捞钱最忙的时候,但忙了一年的李冰冰今年这个时候更想给自己放一个悠长假期。春节,明星忙是赚大把的银子,但工作人员也跟着受累。记者获悉,今年的李冰冰,可能不想再赚这个钱。其身边人员透露,李冰冰已经给所有的员工都放了假。

  那如果加班,明星的这些助手是不是有加班工资呢?“因为我们也是华谊的员工,现在给我们的假期是大年初一到初七,如果加班也会有加班工资。除非是直接跟着冰冰的助手,如果她有通告,会跟着她加班,但肯定是有加班费的。”李冰冰身边人笑言。但他也透露,李冰冰今年已经明确春节会在家里陪家人,她给助手也都放假了。“冰冰已经很多年没在家陪家人了,现在要多点时间陪家人也很正常。”

  学范冰冰叫“李爷”?

  自己已经成立工作室的李冰冰昨天出席活动却很少谈自己的理财,更多谈的是公益。刚从伦敦回来的李冰冰对伦敦奥运会已经蠢蠢欲动。其身边人士告诉记者,李冰冰对羽毛球和跳水最有兴趣,如不出意外,会去伦敦看这两场比赛。至于是否会去看伦敦奥运会的开幕式,李冰冰助手坦言,目前还没有确定。

  此外,最近有消息称,李冰冰模仿范冰冰,让身边人叫自己“李爷”。对此,李冰冰身边人予以否认:“没有呀,我们就一直叫她老大。”至于“老大”似乎不及“范爷”霸气,相关工作人笑言,李冰冰对身边人很好,所以根本没想过“霸不霸气”的问题。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