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喜酒》票房火爆 燃烧城市乡村

2012年01月10日14:42
来源:搜狐娱乐

  1月5日上映以来,《喜酒》票房连连攀升,特别是成都,许多影院一直以来都保持着每天平均四五场的场次。

  《喜酒》主要集中在全国二三线城市上映,并且将逐步向依托城市的乡村地区渗透,从影迷的情况和反馈来看,他们特别希望能带着家人和朋友来影院看《喜酒》,《喜酒》也非常适合这样集体观影形式。在新疆,甚至有的学校把《喜酒》排为学生假期免费看的电影,可见《喜酒》的影响,以及大家对《喜酒》喜闻乐见的程度。

  影迷没有高下之分,但是影迷的收入却有高下之分,春节到来之前,大家都盼望着能够从繁忙的工作中挤出宝贵时间来影院一起看一场电影,相信这样的影迷有很多,《喜酒》是能满足您这个愿望的最佳选择。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