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繁星戏剧村 > 新闻动态

来世今生荣耀回归 繁星戏剧再造“欢甚”神话

2012年01月10日12:02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2010年初,一股神话风潮席卷了北京的话剧市场,由王伟执导,李耀林编剧,维嘉、李小萌、陈浩民等参演的欢甚喜剧《来世许你个今生》让北京的潮人们着实痛快的放纵了一回,而“欢甚”一词更是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成为了时尚潮人间的流行语的。

  为了能将“欢甚”的影响力最大化,让更多的时尚潮人感受“来世今生”的疯狂与乐趣《来世许你个今生》与联想手机品牌合作,开始了全国高校巡演之旅,北京、上海、南京,32场的欢甚喜剧场场火爆,还多次与大学生们进行了交流,得到了广大戏剧爱好者和学生们的疯狂追捧,甚至创下了连看24场的疯狂记录,而南京万人体育场的演出更是盛况空前,当晚《非诚勿扰》的众多女嘉宾都悉数到场,共同感受这无与伦比的爆笑体验。

  应欢甚拥趸的强烈要求,《来世许你个今生》将从2012月1月14日开始,在繁星戏剧开始新一轮的爆笑演出,本次荣耀回归,让该剧出品方北京言鼎盛佳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王伟戏剧工作室)投资人陈斌感触颇深,北京的忠实粉丝已经自发的在为新一轮的演出摇旗呐喊,而近千张的提前预订数更是刷新了记录,我们期待这部带给观众无数激情与欢乐的欢甚喜剧能够在新一轮的演出中创出更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