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明星_娱乐圈 > 海外明星 > 日本oricon公信排行专区 > oricon电影排行榜

日本票房:《碟中碟4》独孤求败 瑛太新片遇冷

2012年01月10日11:40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xxhhcc
《神奇树屋》剧照
《神奇树屋》剧照

  新片介绍:《神奇树屋》

  故事内容

  喜欢读书的杰克和喜欢动物的安妮兄妹,有一天为了追寻老鼠,无意中发现了一个建造于大树上的小屋。在小屋子里,杰克发现了许多喜爱的书籍。翻到介绍恐龙的页面时,杰克不由自主的喊出了想去那里探险的心愿。随机,小屋被神奇的光环所包围,一瞬间杰克和安妮来到了恐龙王国。安妮很快的就和恐龙亨利成为了朋友。而杰克也逐渐摆脱了开始时的恐惧,开始对恐龙的生态环境进行调查。他无意中发现了一枚金币,但是不幸的是他遭到了恶龙的追击,千钧一发之际,他们神奇的回到了小屋中。于是,杰克和安妮给小屋取了一个名字,叫做“神奇的树屋”。第二天,杰克在看书时无意发现了“集齐四枚金币就能产生奇迹”的话语。于是,杰克和安妮开始了新的冒险……

  幕后花絮

  《神奇树屋》是美国著名的儿童小说,目前已经在全世界33个国家发行,销量已经突破1亿册。在日本也从2002年开始销售,截至到目前为止,发行了30卷,销量也达到了370万册左右。可以说非常具有人气。或许是这个原因,日本著名涂鸦作家创作的《神奇树屋》涂鸦板备受原作者的青睐,于是,原作者同意授权日本第一个拍摄《神奇树屋》的剧场版动画。导演是著名的动画导演锦织博,音乐更是由日本家喻户晓的作曲家千住明担当。此外,本片的声优阵容也非常豪华,杰克请来了人气女星北川景子,而安妮的声优则由原著的大粉丝,现在日本最具人气的芦田爱菜担当。此外,水树奈奈能人气声优也倾情加盟。相信这部电影是孩子们寒假里不可错过的影片吧。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