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就是闹着玩的》被国家电影局列为推荐影片

2012年01月10日11:23
来源:搜狐娱乐
《就是闹着玩的》海报
《就是闹着玩的》海报

  搜狐娱乐讯 即将于2012年正月初一上映的拜年喜剧《就是闹着玩的》在历经西安、合肥、济南、郑州巡映获得空前成功之后,昨日再获国家电影局2012重点推荐影片殊荣,令这部特色开胃小菜在春节档无数大餐中独树一帜,令人期待。

  由卢卫国导演,李易祥、岳云鹏、王彤、于谦等主演的《就是闹着玩的》是继《不是闹着玩的》之后“中原喜剧三部曲”中的第二部。在这部让人从头笑到尾的影片中,导演卢卫国构思了一个讲述新农村新农民办“村晚”的故事。有才哥为了兄弟宝强能够登上舞台唱歌,想出来要办一个农村晚会,在筹备这台“村晚”的期间,他们闹出了一系列有趣笑话。电影除得到德云社两员大将岳云鹏和于谦的鼎力支持外,还吸引了像于根艺、曹随风等河南本土笑星的加盟,使影片笑闹之余充满河南“胡辣汤”的劲道。

  除明星看点外,影片还不失时机讽刺了一把央视春晚,据导演卢卫国介绍:“我们有一个桥段,就是拉赞助。其实大家都知道,一些大型的文艺活动都需要拉赞助,包括春晚也不例外。所以‘首届农民春晚’也吸引了众多企业和赞助商,让整台晚会不伦不类。我们就想借此讽刺某些晚会商业味太浓,反而使本来的艺术沦为了陪衬。”当然,除了这些小讽刺桥段,导演通过各种手法,将这台“村晚”拍得精彩绝伦,同时还很洋气,“我就希望观众能够看完春晚再去影院看我们的‘村晚’,让喜庆延续整一年。”卢卫国说。

  对于这次获得电影局的推荐,卢卫国说:“现在的观众在经历了港片、大片和好莱坞影片之后,需要清新亲切的国产喜剧片陪大家过年,能够得到电影局的推荐和支持我们感到很高兴,毕竟这是一部根植于普通老百姓生活的喜剧片,也希望有机会得到更多观众的支持和认可。”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王卓)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