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杨幂刘恺威加盟芒果春晚情侣形象首秀送祝福

2012年01月10日11:23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随着赵本山、那英、奥尼尔、杨丽萍等大牌明星的陆续加盟,即将于1月17日晚19:30现场直播的湖南卫视2012春晚明星阵容可谓越来越强大。近日,记者又从春晚导演组了解到,刚刚对外公布地下恋情的人气明星情侣杨幂、刘恺威,也确定牵手亮相芒果春晚,为全国观众带来新年第一份最甜蜜的祝福。

  “刘杨恋”公开引众卫视争夺 湖南春晚拔头筹

  2011年的一部《宫》令杨幂和冯绍峰成为全民情侣,两人也乐得顺水推舟,大赚人气,但近日“峰幂恋”却有了新动静,真正接到“洛晴川”绣球的并不是冯绍峰,而是她的同门师哥刘恺威。两人在网上先后承认恋情后,“刘杨恋”瞬间成为本周最热娱乐话题,同时两人也成为包括央视、湖南卫视等多家卫视在内的春节联欢晚会的热邀明星,一时间人气无人能敌。

  而湖南卫视春晚导演组在多家卫视春晚组中,更是行动最为迅速的一家。春晚导演组告诉记者,在“刘杨恋”曝光之前,导演组就曾积极地与杨幂与刘恺威联系,“因为两位都曾经在湖南卫视2011年热播剧《宫》和《千山暮雪》中有过上佳的表现,拥有无数忠实的观众和粉丝,而这次两人恋情的曝光,更是2012年娱乐圈的第一件喜事,非常符合芒果台春晚欢庆温暖的气氛,所以我们一直都在力邀两人来芒果台春晚做客。”

  冯绍峰亦受邀 荧屏上、下情侣或将同台

  有了之前《宫》和《千山暮雪》的深厚合作基础,湖南卫视导演组在和杨幂、刘恺威沟通时,进行得特别顺利,关于两人加盟湖南卫视春晚的合作,也进入到实质环节,导演组工作人员表示,“刘杨恋”的第一次公开甜蜜亮相,很有可能在芒果春晚上得以实现,敬请两位明星的粉丝锁定芒果春晚,等候“红心”能量爆发。

  至于一直以“爱人”形象出现在杨幂身边的冯绍峰,也是芒果春晚力邀对象之一,届时杨幂与“新欢旧爱”三人将在芒果春晚的舞台上,上演怎样的“爱情戏码”?将成为1月17日19:30直播的湖南卫视春节联欢晚会上最有悬念的看点之一。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