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基弗-萨瑟兰携新剧亮相 谈《24》电影版结局

2012年01月10日10:48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阿公
基弗-萨瑟兰(资料图)
基弗-萨瑟兰(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在近日举行的美国电视评论协会冬季巡展中,剧集《反恐24小时》中的“鲍小强”--基弗-萨瑟兰(Kiefer Sutherland)携他的新剧《触摸未来》(Touch)参展。在媒体提问环节中,他不免被问到了《反恐24小时》电影版的相关问题。

  关于拍摄时间,他表示《反恐24小时》电影版有希望在今年四月底或五月初开始拍摄,剧情模式依然会延续“24小时危机”的风格,同时他还提到电影版的剧情将发生在第八季最终集的六个月后。

  此外关于电影版中哪个角色将会回归,《反恐24小时》制作人霍华德-戈登透露玛丽-莱恩-莱杰斯库(Mary Lynn Rajskub)饰演的克洛伊(Chole)已确定会出现。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