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娱评 > 美女有才

杨幂刘恺威热恋:你的脸,让我觉得一见如故

2012年01月10日09:53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貔小貅
作者:貔小貅
作者:貔小貅


  自打两年前《2012》上映起,全球就有数以亿计的人怀揣着各种情绪和猜测等待这一年的到来。无论是恐慌焦虑还是兴奋紧张,在我们内心深处应该都期待着发生点什么不一样的事情,但是当2012新年钟声敲响的时候,人们既遗憾又欣慰的发现其实什么也没有发生,地球没有停转、太阳照常升起,天没塌地没裂,娱乐仍在继续。

  2011年娱乐圈刮起了一股强劲的婚恋风潮,席卷各大媒体的娱乐头条,甚至可能直接影响了2012年的娱乐走向。这不开年第一件劲爆新闻就是“杨幂(在线看影视作品)刘恺威大方公布恋情”,当然这是委婉的说法,若不是被敬业的娱记拍到视频,估计他们是不会轻易承认的。不得不说明星之间的恋爱活动堪比当年我党的地下工作者,小心谨慎手段多样,只要没有确凿的证据,那绝对是“打死我也不说”的。不过呢,业界也流传着 “只有不用心的狗仔,没有踢不爆的绯闻”这一真理。打个不合适但是很恰当的比方,地下恋情中的明星就像是在逃的罪犯,处处小心留意就怕被人认出来逮着,可是一旦真被抓住,也就放松了,罪行供认不讳睡觉也踏实了。反正也被记者拍到了,索性在微博上大方示爱公开,还能赢祝福赚粉丝,何乐而不为呢!虽然自首千般好,真能自觉承认的不过是凤毛翎角。不过这段恋情曝光的是恰到好处,正值两人合作的新戏播出前期,怎么就这么巧!

  新晋花旦配当红小生,本该是人人称羡的一对璧人,缘何会成为话题被说三道四?只因是一个花旦配了两个小生。杨幂、冯绍峰、刘恺威都是出道已久,一朝爆红的主儿,就在网络上四爷党和八爷党闹得不可开交的时候,晴川却被莫禽兽悄悄地接收了。转眼“峰幂恋”变“杨刘恋”,动物变植物,这边“蜂蜜”还没酿好,那头“小树苗”已经要茁壮成长了。正所谓“冯可忍,粉不可忍”,即使冯绍峰能忍痛送上酸楚的祝福,粉丝们可也能翻脸不认人的,哪怕曾经是亲密的战友,相信在可遇见的将来网络上的口水仗是少不了。

  其实,冯绍峰最终出局没有成为入幕之宾是可以理解的。虽然“峰幂”合作多次,在认识时间上占优势,但是毕竟两个人缺乏共同的兴趣爱好。娱乐江湖中盛传着四大帮派:以王菲那英为首的“六年一班”、大小S们组成的“七仙女”、安以轩(在线看影视作品)代表的“安氏集团”以及包括秦岚(在线看影视作品)霍思燕(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小璐(在线看影视作品)、杨幂等在内的“泰迪家族”,该家族还有另一个知名称号——假脸姐妹团。顾名思义,这些姐妹们平日里没事儿就爱在脸上身上动动刀子。刘恺威在TVB摸爬滚打近十年仍是龙套,来内地发展短短几年就成了当红炸子鸡,很大程度上得归功于“变脸”成功。“峰幂”日久情深本就难敌“杨刘”一见如故,同为整容达人闲暇时再聊聊心得体会,如何能不芳心暗许呢?由此可见,追女孩子,拥有共同的话题和兴趣是很重要的,还要能融入对方的交际圈,获得她姐妹淘们的认可,方能事半功倍。

  当然喽,不管真脸假脸,能让群众喜欢的就是好脸,无论蜂蜜杨柳,只要是爱情那就值得祝福。若小树苗真能开花结果,算是娱乐圈的一段佳话了;若不能,也是一则风流韵事嘛!

  貔小貅(“美女有才”专栏作家)

  搜狐娱乐评论频道特约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必究。

  搜狐娱乐评论频道投稿信箱:yulepinglun@sohu.com,优稿优酬。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