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娱评 > 漫画娱乐

赵本山一口气接五台春晚

2012年01月10日09:40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何殊我 叶连伟
“老根儿”可得当心身体啊
“老根儿”可得当心身体啊


  春节来了,春晚也来了,本山大叔的话题也多了。悄然不同的是,以往都是春晚难伺候、大叔身体差的消息,今年改头换脸,新闻是大叔一下子接了五台春晚,从中央到地方各条战线金光闪闪,放着二人转的光芒。不由地感叹:这是一个最辉煌的时代,也是最灰暗的年代。辉煌者,似乎百花齐放;灰暗者,无非一枝独秀。一人五台春晚,这是热闹,也是寂寞。

  春晚不光是年夜饭,也愈发地成为某些机构证明自己存在的欢场。规模越大越好,明星越多越好,噱头越足越好。好资源总是稀缺的,好比一桌光怪陆离的大餐,吃来吃去可口的也就是老做法的那么几道菜。本山大叔作为春晚根正苗红的台柱子,无疑是一道主菜。春晚多了,正好是开疆拓土的好时机,都有需求,肯定一拍即合。别说五台,五十台都不算什么。

  不过,去年下台就吸氧的大叔,这身体耗得起吗?五台衙门春晚,哪个都都得甩开膀子干。放眼大叔的弟子们,分枝散叶各有所长,而能像大叔一样样样精通的,还真没有。早年大叔经历百般周折才有今日成就,现在子弟纸醉金迷,容易迷失。人才都稀罕,短缺才是更大的困扰。各家急赤白脸抢明星的时候,不如多琢磨下人才培养的问题,毕竟大叔只有一个。

  文/何殊我

  图/叶连伟

  搜狐娱乐评论频道特约漫画,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必究。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