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EVA》新剧场版全面进展 大结局2013年上映

2012年01月10日09:33
来源:Mtime时光网
《EVA》三位女主角
《EVA》三位女主角

  Mtime时光网1月10日报道 继《新世纪福音战士新剧场版:急》敲定2012年秋季上映后,这部令粉丝们魂牵梦绕的系列电影又有了新的进展。近日,官方发布消息表示,尚未命名的最终一部将于2013年上映。

  2006年,GAINAX宣布重制公司金子招牌《新世纪福音战士》。由庵野秀明率军,故事被分为四部剧场版,将动画内容拆解重组并加入了新内容,使得故事少了几分晦涩的装饰,画面也精致炫目再升级。2007年上映的《序》一经上映便出现了一票难求的景象,两日票房便累计至2亿8000万日元,最终入账突破20亿。两年后的《破》火爆程度有过之而无不及,40亿票房稳坐年度第四。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