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大魔术师》 > 大魔术师 新闻

《大魔术师》笑点密集 “三姨太”闫妮High翻天

2012年01月10日08:56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大魔术师》剧照
《大魔术师》剧照

  天府早报1月10日报道 即将于12日在全国公映的电影《大魔术师》,8日晚在北京举行了首映晚会。这部梁朝伟自称“多年来拍得最开心的一部作品”笑果十足,有统计显示基本上平均每三分钟就有一个笑点!尤其是以拍摄喜剧见长的闫妮特别high,更有观众直言:“只要闫妮出场,就忍不住要笑!”

  闫妮一出场观众就爆笑

  《大魔术师》中,闫妮饰演军阀雷大牛(刘青云饰)的三姨太,虽然比不上周迅饰演的七姨太柳荫得宠,但风头绝对压过其他妻妾。闫妮一出场观众就乐了,因为三姨太的造型颇有《武林外传》中“佟掌柜”的风采!

  影片中,闫妮跟刘青云撒娇也有一手——当刘青云要投资与日本方面合作拍电影时,闫妮从众姨太中跑出来手掌一伸说“拿来”,两个字便得到了出演女主角的机会,理由简单到“因为我是你女人”。戏中闫妮还与吴刚饰演的雷府刘管家是青梅竹马,“婚外情”暴露后闫妮的解释坦诚而直白得叫人发笑:“我俩走散了,我跟了你才发现,他也跟了你!”“闫妮的喜剧果然嗨!只要她出场,就忍不住要笑!”面对观众的如此评价,导演尔冬升特别满意,“闫妮为该片加了很多分,好多笑点都是她表演过程中临时想出来的,所以我要说她绝对是内地喜剧女王。”

  两影帝穿越一起“论战爱情”

  除了有大量魔术表演外,该片中也不忘加入穿越元素。梁朝伟与刘青云就“我跟你妈同时落水了,你先救谁”的爱情经典“论战”,也令观众大乐。周迅在片中既是刘青云的七姨太,又是梁朝伟曾经的未婚妻,两个男人因此展开了爱情大战。

  影片中,面对上述“经典”的问题两大影帝都很狡猾地给出了“诡辩”;现场,梁朝伟摇头直说不知道,刘青云则笑着表示:“我不会游泳啊!”

  此外,剧中的穿越戏也很多,比如在与日本导演拍电影的过程中,一场三姨太闫妮洗澡的戏份令刘青云大为光火,于是出现了穿越的一幕,刘青云直呼“删掉这场戏,我是投资方!”而片末,“大魔术师”梁朝伟也笑言“不变魔术了,我要转型当导演”,为影片增加了不少笑料。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