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闫妮被赞第一搞笑女花旦 尔冬升赞其演技无遗憾

2012年01月10日08:20
来源:京报网

  1月8日,由博纳影业集团、英皇电影联合出品,尔冬升执导,梁朝伟、刘青云、周迅、闫妮、吴刚等两岸三地众多实力派明星共同演绎的电影《大魔术师》在北京举行了首映发布会。因为该片定于1月12日在全国公映,直指春节贺岁档期,所以参演过多部贺岁大片的贺岁女王闫妮作为影片主创,一直受到了尔冬升导演和媒体的共同关注,而在当天的发布会现场,导演更是称赞闫妮为中国第一女笑旦,是实力最强的搞笑女花旦。

  导演曝闫妮成剧组治愈系女王

  按照导演的说法,电影《大魔术师》是一部充满喜感,让人开心的电影。但是在当天的发布会现场,梁朝伟、刘青云、周迅等主演则纷纷表示自己在影片拍摄期都非常紧张,而紧张的原因就是导演太严肃了。为了证明真实性,三位主演还共同请剧组中人缘最好的闫妮出来“作证”,面对这个“困难”的问题,闫妮从容的说道“我在剧组的时候,经常会想起我们大学的校训,就是‘团结、紧张、严肃、活泼’”如此机智又充满喜感的回答,立刻获得了全场的一片掌声。同时这句话也引出了导演的回忆“在拍摄电影的时候,因为我是第一次尝试这种有喜感的商业片,所以内心也是会有紧张的,那么梁朝伟和刘青云在片中需要全部用普通话说对白,他们肯定不适应,内心也会紧张,再加上每天剧组都是在高效率的工作,所以可能整个剧组的气氛会让大家觉得严肃。但是每次只要闫妮一出场,无论她说什么,演什么,我们全场的每一个人都会马上放松了,所以她令整个剧组都很健康了。闫妮的喜剧天分是由内而外散发的,她是当之无愧的中国第一女笑旦,搞笑女花旦。”

  用心演绎让导演终无遗憾

  在当天的发布会上,喜剧女王闫妮再次受到了导演的高度称赞,而在电影《大魔术师》之前的几次发布会上,主演梁朝伟、刘青云、周迅、吴刚等也都对闫妮的表现赞不绝口,周迅甚至表示要跟闫妮学演喜剧。如果说得到观众的广泛喜爱也许会跟“眼缘”有关,那么能得到众多实力派导演和明星的认可,那就必须靠“实力”了。而闫妮之所以能成为喜剧女王,不仅是因为有天分,更是因为她够用心。在电影《大魔术师》中,闫妮对于自己的每一场戏都仔细推敲,设计出了许多令人惊喜的笑料。比如“自由女神造型”,比如“戏中戏”一场的老电影发音,甚至于三姨太的兰花指等等,正是因为“用心”,所以虽然片中闫妮的戏份不多,但是每场戏都能“出彩”,也因此尔东升导演将她的戏全部保留,甚至过场戏也一刀未剪。

  在当天的发布会现场,导演还说出了一个小秘密:“在建组之初,对于三姨太这个角色,我曾经考虑过其他人选,但是我的助理强烈推荐闫妮,他说我只有用闫妮来演三姨太,才能在十年之后再回头看这部电影的时候不后悔。而闫妮在电影中的表现也确实让我不后悔,对这部影片毫无遗憾了,所以我也要感谢闫妮。”

()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