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大闹天宫3D》首映礼 李扬原音重现孙悟空

2012年01月10日08:17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李扬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将于1月12日正式公映,云集了陈道明、冯小刚、姚晨、陈凯歌、张国立、刘晓庆、何炅、刘烨、陈佩斯、周立波等众星配音的动画片《大闹天宫3D》近日在京举行了首映礼。1961年版《大闹天宫》的主创、《大闹天宫3D》的出品人任仲伦,导演速达、陈志宏,配音演员李扬、胡歌等出席了当天的活动。给孙悟空配音的李扬还在现场原音重现,一句“孩儿们操练起来……”立即把大家拉回到了1961年版经典动画片《大闹天宫》的记忆里。

  参与了原版《大闹天宫》创作的动画大师严定宪无疑是当天“最大牌”的人物,白发苍苍的他在背景板上签名都会随手画上一个孙悟空,寥寥几笔,却活灵活现。严定宪透露,那时候他们每个人的工作牌上都有小镜子,是为了方便自己随时做表情,观察表情的变化,以便更好地表现出动画人物的喜怒哀乐。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