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少红:年轻导演别给姜文冯小刚张艺谋面子

2012年01月10日08:07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程雪超

  本报讯 前晚,中国电影导演协会举办的年度表彰评选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启动仪式上,会长李少红、秘书长何平、刘仪伟、副会长张建亚、张扬、徐静蕾、路学长等和丁荫楠、吴天明、滕文骥等众多知名导演协同新生代知名导演王小帅、王全安、宁浩、张猛、管虎等300余名导演和影视明星集体亮相。也许是被滕华涛导演这匹黑马的刺激,中国导演协会会长李少红现场呼吁,“我求大家一定要好好干,别给姜文、冯小刚、张艺谋面子,也别给《失恋33天》留面子,要多拍好看的、观众喜闻乐见的电影,更要多拍3亿电影。” 启动后,316名导演组成的评审团将历时三个月时间,从200多部影片中筛选和甄别,并于4月8日评选出最终的八个表彰项目。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