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饭局也疯狂》将映 尚敬:我的电影都和吃有关

2012年01月10日08:04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导演尚敬
导演尚敬

  华商报1月10日报道 被称为“四川鬼才”的尚敬去年以《武林外传》冲进贺岁电影市场,赢得了两亿票房,一举成功的他今年又乘胜追击,将在大年初一推出自己的第二部贺岁喜剧《饭局也疯狂》。黄渤、刘桦等主演的《饭局也疯狂》昨日在北京举行看片会,尚敬接受了记者的专访,称将把“喜闹剧”玩成自己的风格。

  尚敬说,之所以选择饭局这个题材,是因为自己爱吃,“我拍的东西几乎都和吃有关,《炊事班》就是吃,《武林外传》干脆就是饭馆,到现在的饭局。我认为吃饭是大事,中国人很注重吃,并且把饭吃得很有些意思,这是一个很中国很本土的题材。”

  尚敬把是否让观众笑爽,是否好玩,当作检验自己作品的重要标准。他说《饭局也疯狂》比以往的作品要更狠一些,要把自己喜欢的喜闹的感觉做强做大,做彻底,哪怕做成闹剧。“很多人看不起闹剧,可我却很喜欢,我们常说一场闹剧,都带着贬义的口气说,其实热闹就是闹剧,社会开放了,就包容了,闹剧没什么不好。其实想想人生不就是一场闹剧吗?”

  而谈到风格,尚敬表示:“我觉得我坚持的黑色幽默的趣味,强烈的喜闹感可能是我明显的标签。”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