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勇敢游戏》昨日开机 李小璐酷劲似劳拉

2012年01月10日08:02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首部奇幻冒险电影《勇敢游戏》昨日在京开机,李小璐、立威廉、伊能静等主演在导演沈东的带领下大玩“时空穿梭”术,从现代“变装”回民国,上演了一场集结奇幻、枪杀、悬疑、追车、越狱等诸多元素的时空追击案。

  “华表”、“金鸡”双奖得主沈东之前执导的《喋血孤城》、《飞天》等都是非常叫好的主旋律片,沈东表示,自己酷爱战争题材,但《勇敢游戏》与传统的英雄主义战争片不同,是一部以90后视角对接战争的奇幻冒险作品。

  李小璐昨日骑炫酷机车惊艳亮相,一袭酷似“劳拉”的硬朗造型也随之曝光。伊能静身着一袭妖娆的旗袍造型亮相,伊能静介绍说自己扮演舞女孟馨怡,这个角色不仅拥有双重身份,更是身负重任,她强调,自己演的不仅仅是个舞女,角色的设定和身份,更接近于《色·戒》中汤唯饰演的王佳芝。

  立威廉首次接演年代戏,并出演一名地下党,他坦承压力很大,除了在开拍前苦练肌肉,形象力图达到完美外,更要比其他演员更卖力地研读剧本。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