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大型演出《鸟巢吸引》 > 《鸟巢吸引》新闻速递

陆川担任驻演《鸟巢-吸引》导演 向张艺谋讨经

2012年01月10日00:45
来源:搜狐娱乐
导演陆川
导演陆川

领导合影
领导合影

主创团队
主创团队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1月8日下午,导演陆川出现在北京鸟巢新闻厅,宣布将担任鸟巢大型驻演项目《鸟巢•吸引》的总导演,演出计划今年秋天上演,演员阵容和创意暂不透露。陆川表示,除了执导电影,希望借此能向其他产业施展拳脚。他还透露,自己之前看了张艺谋、陈凯歌等大导演的旅游品牌演出项目,也吸取了不少经验。

  《鸟巢•吸引》下半年开演,票价走平民路线

  据介绍,驻演项目《鸟巢•吸引》由国家体育场和北奥集团联合出资,并专门成立为鸟巢定制驻场演出的项目公司,陆川担任此项目的总导演。陆川表示,该项目不可复制,“演出将充分挖掘鸟巢的空间特点,结合光电、多媒体、大型实景道具来操作。”

  北奥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公司计划今年秋天在鸟巢举行首场演出,未来三年内举行约200场演出。为了吸引更多的北京市民和国内外游客观赏,演出票价将走平民路线,从几十元到几百元不等,具体价格调整还在商讨中。

  陆川担任总导演,向张艺谋陈凯歌学经验

  发布会上,导演陆川表示自己是第一个吃螃蟹的人,“我以前没接触过演出项目,经过朋友介绍担任导演,而且这又是在鸟巢这一固定场所的演出,我觉得我们是第一个吃螃蟹的人。”不过对于演出的演员阵容和具体创意,陆川没有透露。

  除了执导电影,陆川也希望借此能向其他产业施展拳脚。陆川透露说,自己先前看了不少张艺谋、陈凯歌等大导演的旅游品牌演出项目,“我觉得他们的演出作品非常棒。我从中学习,也吸取了不少经验。不管未来市场怎么样,我都希望自己能一点点坚持下去。”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