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梦想合唱团》 > 新闻动态

高圆圆王珞丹助阵梦想合唱团 周笔畅圆助学梦

2012年01月10日00:03
来源:搜狐娱乐
 《梦想合唱团》合影(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娱乐讯 (郑伊楠/文 玄反影/图 周鑫/视频)1月9日,由中央电视台推出的大型电视公益活动《梦想合唱团》公益盛典《梦想盛典—温暖中国》媒体见面会在京举行。除胡彦斌以外,其他七位合唱团团长庾澄庆、张蔷、周笔畅、胡夏、林宥嘉、龚琳娜、房祖名全部到场。此外高圆圆、王珞丹也以加油大使的身份出现在当天的见面会上。之前已筹得30万元善款的周笔畅在现场表示,“梦想中心”的多功能教室目前已经建成,孩子已经开始使用。

  周笔畅圆助学梦 胡彦斌成最用心团长

  《梦想合唱团》主打“梦想”和“公益”,由八位社会公众形象良好、有相关公益事业参与经历的歌唱明星回乡选拔有梦想的各类人群组成合唱团,并征集家乡人民最迫切美好的心愿,代表家乡实现公益梦想。经过八周的比拼,八位明星组成的八支合唱团已经顺利实现不同金额的八个家乡公益梦想,目前各公益梦想也都开始进入公益实施阶段。

  各公益梦想中,实施最快的无疑就是周笔畅的多功能教室,“我在做公益的路上,刚好去看了一个多功能教室,那个教室已经建好了,我问了那些小朋友,他们说我去的那天正是他们第一天进教室。”周笔畅说道,“然后我跟我的团员用彩色笔去画了一个五线谱,希望可以让他们更加的多姿多彩,然后我也希望接下来会有更多的地方能有这样的多功能教室。”

  虽然因车祸住院的胡彦斌并没有出现在当天的媒体见面会上,但在场的其他团长对他的工作态度都有很高的评价,“胡彦斌真的是我们这些人里最用心的一个团长,虽然我们也都很用心,但他们组比赛的曲目都是他自己编出来的,我真是觉得很不容易,本身工作就那么忙还要抽出时间来编曲,不容易。”庾澄庆说道。

  高圆圆王珞丹助阵公益盛典 现场“教坏”小朋友

  作为此次《梦想合唱团》投资品牌的代言人,高圆圆、王珞丹也会出现在公益盛典的现场,至于具体是以怎样的方式出现,两位都表示“要保密”,“这次挺开心的能作为加油大使站在舞台上为很多需要帮助的人去加油助威,我一直想说要尽自己一些微薄的力量去做一些大的事情,在公益盛典上大家会看到我出现在舞台上,但是至于是什么样的形式跟环节我还要先保密。”王珞丹表示。

  虽说是以加油大使的身份来助阵,但是在在见面会上,王珞丹可变成了一个十足的“坏姐姐”。从进门到下台王珞丹一直牵着被网友称为“年度梦想宝贝”的焦沛琼,可王珞丹还是没有忘了“使坏”,“刚才我一直努力在让她学坏,我跟圆圆搂在一起问她谁最好看,她怕伤到我就说我们俩都好看,我就说不行,必须选一个,她还是说你俩都好看,我又问她如果我跟圆圆姐姐都掉到河里你会先救谁啊,她就快哭了。”

  据悉,《梦想合唱团》公益盛典“梦想盛典、温暖中国”将在1月9日晚完成录制。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