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灿烂》主演做客NewFace 江铠同韩承羽笑翻天

2012年01月09日16:28
来源:搜狐娱乐
江铠同 游戏中
江铠同 游戏中

江铠同、韩承羽做客NewFace
江铠同、韩承羽做客NewFace

  搜狐娱乐讯 近日,湖南卫视热播剧《另一种灿烂生活》中的两位主角,“湘女郎”江铠同和芒果影业新人韩承羽一齐做客超人气网络综艺节目NewFace,为新剧宣传造势。作为李湘力推励志偶像剧《另一种灿烂生活》的男女主角,江铠同和韩承羽的到场受到热捧,两人与现场的主持人打成一片共同耍宝,使得现场一片欢乐气氛。

  人气很旺的“湘女郎”江铠同以一袭黑色运动小短裙活力亮相,脚上的一双及膝亮面长靴十分打眼,使得娇美的湘女郎看上去酷劲十足,星味自不必说。与江铠同一同亮相的“湘男郎”韩承羽也是帅气逼人,欧美学院风的阳光打扮使韩承羽花样的正太气质尽显无遗。两人在现场畅聊在《另一种灿烂生活》中所饰演的角色,还与大家分享了许多拍戏过程中的奇妙趣事。现场几位最爱整蛊嘉宾的主持人快人快语,令江铠同和韩承羽不时大笑,刁钻古怪的问题使得两人有些“小崩溃”。节目中,江铠同和韩承羽与众嘉宾主持分成两队玩起了猜词游戏,三人表演一人猜,所猜得词汇都是相当搞笑,中戏表演专业毕业的江铠同表演起来甚是轻松,古灵精怪的动作和表情,惹得现场笑声一片。还是北电在校生的韩承羽也玩得很尽兴,丝毫没有新人的生涩,反倒开起了主持人的玩笑。节目的最后,为了考验江铠同和韩承羽的默契程度,主持人端上韩承羽亲自下厨做的可乐鸡翅,与饭店做的放在一起,让众人猜,江铠同在品尝过后首个猜中,赢得现场一阵夸赞,韩承羽的精湛厨艺也令现场的主持人大饱口福。

  据悉,本期NewFace 将于近期播出,敬请留意。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