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中国儿童剧院与湖北少儿出版社签署战略合作书

2012年01月09日16:12
来源:搜狐娱乐

  2012年1月9号上午,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2012年全国图书博览会的湖北馆内,湖北少年儿童出版社有限公司与中国儿童艺术剧院举行了战略合作书签署新闻发布会。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党委书记雷喜宁,副院长牛根富,湖北长江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常务副总经理华应生,湖北少年儿童出版社社长李兵、副社长何瑞生等出席了新闻发布会。此次新闻发布会由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著名主持人鞠萍姐姐主持,发布会上中国儿艺党委书记雷喜宁首先发表讲话,他说“中国儿艺与湖北少年儿童出版社拥有共同的服务对象,即全国的少年儿童;拥有共同的奋斗目标,即引导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拥有共同的工作理念,即‘一切为了孩子’。基于这些共同之处,相信我们的跨界战略合作一定会有特别重要的意义和广阔美好的前景。”湖北长江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常务副总经理华应生说,希望通过与中国儿童艺术剧院的合作,双方共同打造出内容更加丰富、形式更加新颖、展现手法更加科技化、数字化、艺术化的精品项目。

  此次战略合作的主要内容包括:双方共享优质作者及作品资源,实现内容的跨媒体再次开发;整合双方渠道资源,共享受众群体,创建图书与舞台剧共同盈利的合作模式;通过电子技术,将传统纸质图书融入现场舞台剧,实现真正意义上的数字化出版。此外双方还在营销模式的结合、共同出品项目的运营、人才资源的共享等方面达成战略合作意向。

  此次双方的战略合作旨在通过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共同发展搭建双赢的合作平台,创建全新的合作机制,打破传统格局,真正实现国家儿童剧院与新闻出版部门在少儿文化艺术领域内的合作,共同打造既有社会效益又有经济效益的精品项目,丰富全国年儿童的业余生活,共同为我国文化的大发展大繁荣做贡献。

  新闻发布会上,双方合作的第一个项目—由湖北少年儿童出版社与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共同出品的系列丛书首次亮相。由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多位著名演员担任配音的动画片也在发布会上做了精彩的展示。《伊索寓言双语童话剧院》是一套由中国儿艺与湖北少年儿童出版社精心打造的带有动画片的全新形式少儿图书,相信一定会给中国少年儿童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