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大魔术师》 > 大魔术师 新闻

尔冬升畅谈《大魔术师》 闫妮最有喜感

来源:法制晚报
2012年01月09日15:39

  法制晚报讯 (记者 喻德术)在香港导演尔冬升看来,闫妮是内地最好的女性喜剧演员,没有之一。

  昨日,电影《大魔术师》在京首映,导演尔冬升率梁朝伟、刘青云、吴刚、周迅、闫妮等五名主演出席。

  所有主演一致反映,他们在接拍《大魔术师》之前,并不知道该片是一部喜剧片;而日前在看过成片之后,又觉得该片“是最近几年最好的喜剧电影”。

  受此评价,以拍警匪和黑帮题材电影(如《门徒》、《新宿事件》、《枪王之王》等)闻名的尔冬升直言这是因为《大魔术师》拥有全中国目前最好的演员阵容,尤其是闫妮,她在很大程度上提升了该片的喜感。

  “很多年前我来北京,在一个阴冷的宾馆里,很孤独,无意中看到闫妮演的那个《武林外传》,结果就停不下来了,一连看了好几个晚上,每个晚上都笑得开心得不得了。当时我就想,将来我一定要找这个演员合作。”

  于是,2011年他在拍摄《大魔术师》的时候,终于联系到闫妮,也真正见识了对方的演技:“她为这个影片加了很多分,有好多笑点都是她在表演的过程中临时想出来的。所以我要说她绝对是内地第一女笑旦,换句话说就是喜剧女王。”

  周迅也表示,她在观看《大魔术师》(内部看片)的过程中:“只要闫妮一出来,我就觉得要开心了;她是那种不用说话,往那儿一站就有喜感的演员。”

  本月12日,《大魔术师》将在国内公映,投资方负责人博纳影业集团董事长于冬表示:“我们的目标是最低4亿,争取5亿甚至6亿。”

(责任编辑:衣云鹤)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法制晚报

556660粉丝

关注

喻德术

132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6901407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