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高晓松影协表彰会玩速闪 自称要去吃烤鸭

来源:法制晚报
2012年01月09日15:30
别看高晓松满面春风,实际上不愿与媒体多接触,亮相不足15分钟
别看高晓松满面春风,实际上不愿与媒体多接触,亮相不足15分钟

  法制晚报讯 “怎么搞的,高导都火成这样了!”高晓松一到场就被团团围住,一位挤不进人群的记者开始抱怨。

  昨晚,中国电影协会在京启动表彰大会,李少红、何平、滕文骥、冯小宁、宁浩、崔永元等300余名文化界名流“向组织报到”,2011年因酒驾入狱的音乐人高晓松赫然以“导演”身份亮相,并抢尽风头。

  18点左右,高晓松到场,依旧是风衣、长发的标志性打扮。这是高晓松出狱之后首次以电影人的身份公开亮相,媒体记者一拥而上将他团团围住,不少人都被挡在人群外面挤不进去,俨然有大明星到场的架势。

  提着主办方刚发的“年货”,高晓松表情自然,主动向记者们打招呼:“大家过年好!”不过在接受拍照大约一分钟之后就闪了人,走进会场与李少红、何平、崔永元等人握手寒暄,颇有几分左右逢源的感觉。

  不少记者随后也进入场内尾随拍摄,高晓松俨然成了昨晚最火的电影人,其他数百名导演都成了看客。

  躲避不掉,高晓松只得接受采访,被问及他到底是音乐人还是电影人,高晓松哈哈一笑:“其实早在2003年我拍摄《我心飞翔》的时候,我就已经加入中国导演协会了。我最初入行(指娱乐圈)是因为电影,不是音乐……”

  “高导,你今天是自己开车来的吗?”一位记者的提问让高晓松警觉起来。“不好意思,今天采访就到这里,我还要去吃个烤鸭——昨晚音乐人宋柯开的烤鸭店开业。”高晓松说完后迅速闪人,从进场到离开一共不足15分钟。

  记者 喻德术

(责任编辑:衣云鹤)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法制晚报

556655粉丝

关注

喻德术

132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6901137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