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如意》 > 新闻动态

刘恺威杨幂《如意》结缘 一吻定情备受期待

2012年01月09日15:14
来源:搜狐娱乐
《如意》剧照
《如意》剧照

《如意》剧照
《如意》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浙江梦幻星生园影视出品,著名导演张自强执导,吴牧耘编剧的年代大戏《如意》后期制作已近尾声。该剧演员阵容相当华丽,汇聚刘恺威、杨幂、刘雪华、张晨光、俞小凡、寇振海等影视红星。据悉这也是杨幂与刘凯威首次合作挑梁主演年代大戏,随着刘恺威与杨幂日前高调示爱,《如意》未播就已备受关注。

  “威幂”恋造就2012第一大娱乐事件

  如果说2012年娱乐圈的第一大事件,当属《如意》中饰演男一号谭明凯的香港演员刘恺威与内地一线花旦杨幂的恋情公开。二者1月8日的真情告白已成为多家媒体与网站的热门头条。

  刘恺威在微博上公布了与杨幂的恋情:“终于可以大声说我有女朋友了!想对所有一直关心我感情生活的朋友的担心和猜测说句抱歉...对于这次公开的确需要很大勇气...小幂是一个很缺乏安全感的小女生,请大家好好保护她支持她...感情是两个人的事...她说过希望大家以看待身边朋友谈恋爱一样看待我们...如果能得到您的祝福我们一定会感激感恩”。随后杨幂也在微博中表示:“是的,我恋爱了,抱歉,现在才鼓起勇气告诉一直关心爱护我的你们,因为对于一直支持隐恋的我来说,将自己的感情世界与公众分享的确很需要勇气。恩~但是我现在想告诉大家,我很好,也希望能得到你们的祝福。”害羞表示肯定之余,也因自己一直“隐恋”的事情向粉丝表示歉意。

《如意》剧照
《如意》剧照

《如意》剧照
《如意》剧照

  刘恺威杨幂一吻定情 《如意》备受期待

  电视剧《如意》以民国江南茶香小镇为背景,讲述了两大茶叶家族谭、佟两家间的恩怨情仇。该剧剧情涉及家族秘史、商业斗争、权利游戏、悲剧爱情等多种元素,可说是一部爱恨交织、纠葛不断的电视剧。在剧中,从国外匆匆赶回继承家业的大少爷谭明凯(刘恺威饰),与杨幂饰演的如意在剧中展开一段纠葛虐恋。在大家族的倾轧和恩怨斗争中,谭明凯和如意的爱情经历了种种考验……

  刘恺威与杨幂的新鲜民国情侣组合,在《如意》筹备之初,就受到了广大粉丝的热议,而据杨幂透露,两人也是在去年拍摄电视剧《如意》时确立的恋爱关系,是水到渠成的结果。据悉,杨幂与刘恺威的《如意》剧中的情感线索十分复杂,两人都是以情感戏见长的演员,从早前曝光出的剧照看来,两位主人公情到深处,一吻定情……这也让记者猜测剧中的吻戏或许正是二者现实情感戏的开篇。

  据悉,《如意》后期制作已近尾声,将于2012上半年登陆卫视与观众见面。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