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哎呀妈妈》 杨雪凯丽上演“民主母女情”

2012年01月09日13:48
来源:搜狐娱乐
裴兰(杨雪 饰)
裴兰(杨雪 饰)

  搜狐娱乐讯 由国内一线女星杨雪携手凯丽、郑佩佩等人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哎呀妈妈》,自开机以来就一直备受关注,该剧以清新温暖的题材和表现手法,讲述了北京一家母女三人之间温馨浪漫且摩擦不断的家庭故事。

  剧中,杨雪饰演家中大女儿裴岚,一个典型的都市精英、生活细节绝不马虎的新潮女性。也是一个性格泼辣,却极富优越感,感情细腻,对待爱人专一而略带蛮横的大小姐。

  裴岚和爱人分居两地,长此以往,会影响双方的感情,作为一家之长的妈妈自然是最担心的一个,她以自己的经验和观点给裴岚苦口婆心的建议,而独立自主的裴岚却有着自己的想法,每当这个话题的时候,双方就像是在进行一场辩论,场外不时还有妹妹的搭腔……有趣的是,在这个家庭里没有霸权主义,一切以民主断定,充满着妙趣温馨。

  该剧以轻松的叙事方式,展现了很多现实生活中的情节,相信播出时,观众们会有更深刻地体会,也能从中感受到杨雪与以往不同角色的精彩演绎。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