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张桐《上阵父子兵》首度与范伟合作受益匪浅

2012年01月09日12:01
来源:搜狐娱乐
张桐 范伟首度合作受益匪浅
张桐 范伟首度合作受益匪浅

张桐《上阵父子兵》其乐融融
张桐《上阵父子兵》其乐融融

  搜狐娱乐讯 由张桐、范伟主演的20集的电视剧《上阵父子兵》,作为建军85周年拍摄的献礼片,正在辽宁紧张热拍。张桐作为新生代“红色硬汉”,与范伟首度合作,也着实让他兴奋了好久,并表示此次让他学到很多。

  《上阵父子兵》通过特殊的视觉讲述抗日战争时期,长白山下普通农户家父子俩共同成长为抗日英雄的故事。范伟在剧中出演男一号,扮演的抗日英雄本是一个老实巴交的普通农民,他的大儿子和二儿子先后血洒抗日战场,老汉希望小儿子(张桐饰)为家里传宗接代,可小儿子听到两个英雄哥哥的事迹,也要上战场杀敌。老汉百般阻挠未果,决定留在部队和儿子同进退共生死。于是父子俩并肩作战,共同谱写抗日壮歌。

  在一次剧组采访中,虽然范伟与张桐第一次搭戏,但他们相当有默契,同时张桐也表示,跟范老师搭戏让他学到了不少东西。曾经与众多前辈合作的张桐,《亮剑》中的李幼斌、《铁梨花》中的巍子、《红槐花》中的黄志忠等等,他都谦卑和善虚心向老师学习,在2011年《年画》、《川西剿匪记》、《晋阳秋》三部不断独挑大梁的戏剧中,张桐表现都可圈可点,赢得导演和制片人的一直认可。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