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变身男女》新春上映 林志颖姚笛传情达意

2012年01月09日11:43
来源:搜狐娱乐
《变身男女》将于春节上映
《变身男女》将于春节上映

林志颖姚笛传情达意
林志颖姚笛传情达意


 由浙江绍兴新锐传媒出品,福建恒业、上海炫映联合发行,时光电影工作宣传的电影《变身男女》将于1月26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影院,届时带来一阵绚丽魔幻爱情风。该片是李旗导演自编自导的作品,邀请林志颖和姚笛倾情加盟,更有香港“骨灰级”演员午马、“表情帝”杨迪助阵。影片讲诉的是天各一方的男女在遭遇性别互换后,企图交换的寻回过程。

  首次触电陌生人的爱恋

  在影片中,依旧有着年轻面容的林志颖与因《裸婚时代》人气暴涨的内地女星姚笛首次荧幕合作,此次合作便是饰演一对从陌生人到“特殊恋人”的关系。 谈及合作,林志颖更是笑言道:“和姚笛这样的美女合作很荣幸,就个人来说,也很佩服她。作为一名演员,她对剧本的一丝不苟还有为角色的贡献,相信这次合作一定会给观众带来不同的气息。”同样,姚笛也是表示:“这部影片让我谈了一场特殊的恋爱,如果在变换身份后还能爱着对方,我想这就是真爱吧,因为眼里只看得到对方。”

  你情我浓讲诉魔幻故事

  《变身男女》讲的是一对原本天各一方的男女在遭遇特殊变故后交换灵魂,同时也展开了一场奇妙的寻回之旅。期间更有诸多搞笑桥段出现,也为这部影片增添了喜剧成分。从之前公布的预告片中,可以看出两人片中眼神流露出的情意。林志颖告诉记者:“单民和小艾是为了变回各自身体尝试在一起,在生活中爱情也慢慢萌芽,只是两个人都没有意识到。”小志也告诉记者:“希望观众朋友们看完影片,能够从中明白一些道理,幸福要学会珍惜,爱情要勇敢说出来。”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