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千山暮雪》 > 新闻报道

《千山暮雪》续集杀青 刘恺威戏里情感成谜

2012年01月09日10:43
来源:搜狐娱乐
千山暮雪微电视剧
千山暮雪微电视剧

千山暮雪微电视剧
千山暮雪续集

  搜狐娱乐讯 由搜狐视频和浙江梦幻星生园影视联合出品的都市情感大戏《千山暮雪》自播出后就备受各方热议,关注度一直居高不下。据悉,《千山暮雪》续集已于1月6日在杭州顺利杀青进入后期制作阶段。

  《千山暮雪》中饰演男一号莫绍谦的香港演员刘恺威在1月8日的真情告白已成为2012年初娱乐圈的第一大事件,其与内地一线花旦杨幂(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恋情公开也成为多家媒体与网站的热门头条,两人大方坦诚的态度与勇气也令众多圈内好友赞叹,不少好友及粉丝转发两人微博为其送去祝福。面对如此“盛况”,刚刚结束《千山暮雪》续集拍摄的刘恺威笑言一切都在预料之中,谢谢大家的关注和祝福。

  《千山暮雪》电视剧自湖南、浙江两大卫视播出后,人气一路飙升,搜索量更是屡破新高,不少观众也为剧中的结局感到惋惜。当被问及戏外甜蜜恋情公布,那戏里是不是也有完美结局时,刘恺威却仍“敬业”地不松口。据悉,《千山暮雪》续集将延续童雪机场中的告别,当莫绍谦和童雪都面对着自己新的生活,两个人的再次相遇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令人期待的“大灰狼”与“小白兔”爱情结局,看来还是得续集上映时才能见真章了。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