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海外电视

BBC直播魔术秀 《魔术师》第2季闪亮回归

2012年01月09日10:39
来源:Mtime时光网
《魔术师》宣传照
《魔术师》宣传照

  Mtime时光网1月9日报道 BBC1台非常受欢迎的《魔术师》第2季将于1月7日晚18:35回归,电视台承诺,新季将“惊人的魔术师组队,超受欢迎的名人担当助手,展现一系列看起来绝不可能完成的魔幻术。”

  第2季将有6集,每集75分钟,并将在BBC的拍摄工作室进行全球直播。第2季将有一位新主持人,Darren McMullen,他曾经在美国和澳大利亚主持过魔术秀。魔术师Barry Jones和Stuart MacLeod都将回归,本季将加入新人Pete Firman和Jason Latimer。在每一集中,一名魔术师将和一名明星担当的助手组队:丹尼尔·罗切(Daniel Roche)、Tyger Drew-Honey、Tina Hobley、大卫·哈塞尔霍夫(David Hasselhoff)、Julia Bradbury、Joe Swash、Mel Giedroyc、麦莉妮·克拉斯(Myleene Klass)、Arlene Phillips、John Torode和Gregg Wallace等电视明星将出镜。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