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特供剧情”纯属山寨 黑龙江卫视胜在创意

2012年01月09日10:37
来源:搜狐娱乐
《悬崖》特供剧情 剧照
《悬崖》特供剧情 剧照

《悬崖》特供剧情 剧照
《悬崖》特供剧情 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连续多日以来,黑龙江卫视自制的“特供版”《悬崖》引发了不少争论,影评人申志远甚至公开发表文章,批评这个“特供剧情”纯属“山寨货”。今天,黑龙江卫视几位参演“特供剧情”的主持人也纷纷从不同角度发表看法。

  也许是申志远文中指责主持人们“简直是恋爱中的九零后”、“小翟发嗲,智认老公”等言论让这些主持人有些hold不住了,李莉发文称,自己已经很投入了:“我用心揣摩咏梅的演绎,体味孙悦剑的气质特点,试图找寻我们性格上的契合之处,走进她的内心世界。”饰演周乙的陈聪在文章里表达了拍摄的艰难:“在江边拍外景时,寒风刺骨,平均气温零下25摄氏度,我们换上服装后,一分钟就被冻得透心凉,当时别说背台词,就连站在那都直哆嗦。”黑龙江卫视当家花旦小翟更是直言“特供剧情”是黑龙江卫视一次“‘吃螃蟹’般的尝试,不是赢在演技,而是赢在创意!”

  相比某些业内人士,观众们大多对“特供剧情”比较支持。哈尔滨市的李银萍女士今年六十多了,是个电视迷,总是会被电视剧里的情节感染。李阿姨说,《悬崖》的很多情节“让人看着来气”,改动过的“特供剧情”“让我心里舒服不少”。30岁的公司白领蒋女士则表示:“看到我喜爱的主持人以《悬崖》中的角色出现,感觉特新鲜,还有点小兴奋、小期待。”

  不论是正版《悬崖》还是“特供剧情”;也不论是正牌演员还是主持人,作为电视产品,观众的支持才最关键。也许,当整部戏播完之后回头再看,黑龙江卫视真的可以“胜在创意”,把“螃蟹”做成经典美食。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