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霍思燕曝杨幂恋情细节 赞“七妹夫”刘恺威很好

2012年01月09日10: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霍思燕
资料图:霍思燕

  中新网北京1月9日电 8日晚,旅游卫视10周年庆典在北京水立方隆重举行。倪萍、霍思燕、聂远、尚雯婕等群星盛装出席。由于杨幂昨高调公开恋情,身为“娘家人”的霍思燕也开口爆料二人恋爱细节,并要求刘恺威(微博)珍惜杨幂。

  霍思燕:杨幂终于找到能守护她的男友

  霍思燕昨晚顶着一头红发现身,并获得2011首届视界大赏年度第1时尚女艺人。问到是否早就知道杨幂陷入热恋,霍思燕摆出一脸不愿“出卖”好友的表情,面对媒体的层层逼问,她才开口说:“杨幂终于找到能守护她的男友,希望刘恺威能一直陪伴她,珍惜她。因为杨幂很坚强,很执着。有时我们也劝她别太率真。”

  霍思燕透露,杨幂与刘恺威确实恋爱了一段时间,昨天选择公开是因为“恋情到了稳定的时候”,问到是否看好这段感情,霍思燕停顿了片刻,笑着说:“其实两人都会比较盲目,我觉得思念是一种说不出的痛,我希望他们把这种痛化成更大的爱。”

  身为闺蜜中的“二姐”,霍思燕力赞“七妹”杨幂男友刘恺威“目前表现特别好”,并表示希望他能一直对杨幂好,珍惜这段感情。

  聂远:做公益是做自己

  聂远昨晚获得2011首届视界大赏年度公益之星,他认为公益跟每个人都有关系,因为“慈善是属于全社会的。”聂远透露自己今年将去看望自己捐助的希望小学,并将给同学们送去文具和衣物。但他并不愿多谈细节,反复说到:“做公益其实是做自己,没必要说出来做给别人看。”

  尚雯婕昨晚依旧以另类透视装现身,她透露自己今年将专注创作,由于不懂乐器和乐理,尚雯婕大方坦言:“我是菜鸟级的嘛,就用录音笔录下来,所以我经常是对着手机狂吼。”

  草根英雄重聚梦想舞台

  2002年1月,中国境内唯一一家专业化旅游主题卫星电视频道旅游卫视正式成立。到2012年,旅游卫视走过了整整十年。旅游卫视十周年晚会以见山、见水、见仁、见志四个篇章,从不同的侧面,展现一个真实、新锐、独特的电视媒体。

  晚会以见山为开篇,大提琴与小提琴协奏配合现代芭蕾,给观众强烈的冲击感。在见水篇,尚雯婕、杨坤、李健等轮番献唱,环保艺术家马修连恩的环保民谣带出一股清新之风。而在见仁篇,几位草根梦想家的出现,则让旅游卫视十周年的舞台充满了温情。2009年,旅游卫视曾经成功地举办了大型公益活动“2009我的梦想”,3年后,这些草根英雄们重聚梦想舞台,“猕猴桃妈妈”沈翠英、“老兵回家计划”发起人孙春龙、“最勇敢的单亲爸爸”孙晓东,这些梦想家们与大家一起分享了十年成长中的艰辛与进取,痛苦与喜悦。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