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光荣大地》王全有“转变”戏路动手不动口

2012年01月09日10:27
来源:搜狐娱乐
王全有剧中造型
王全有剧中造型

  搜狐娱乐讯 作为北京卫视与央视一套开年大戏,正在黄金时间段热播的《光荣大地》,云集了巍子、王全有、杜源、刘佩琦、王奎荣等老戏骨的加盟。王全有在剧中饰演抗战先锋疙瘩五,为人有勇有谋,遇事沉着冷静。出演该角色,王全有表示道与之前的政委角色出入较大,这次是“动手不动口”,武戏多过文戏,演起来过瘾。

  在《亮剑》饰演丁伟的王全有,此次在剧中饰演抗战英雄疙瘩五,化身药师潜伏在根据地,并带领游击队与日寇殊死战斗,为革命胜利勇于献身,是水二爷与革命势力的坚实盟友。曾在多部影视剧中出演政委、军人等角色的王全有表示,此次疙瘩五这个角色与之前的角色有很大不同,“之前出演的政委、军人都是文职,动口不动手,指挥别人打仗。而疙瘩五不一样,这次是动手不动口,武戏很多,是个身手敏捷的人,骑马打枪样样在行。”在谈到自己的这个角色时,王全有表示对疙瘩五这个人物充满了信心,与巍子、刘佩琦、杜源对手戏很过瘾。

  《光荣大地》从抗日战争讲述到解放战争,描写了剧中各色人物抗战的历史悲壮史歌,著名导演齐星担任编剧及导演两项工作,将一部恢弘的历史大戏展现在观众面前。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