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甄嬛传》北京图书签售会 张晓龙助阵现场火爆

2012年01月09日10:25
来源:搜狐娱乐
魅力型男张晓龙
魅力型男张晓龙

签售嘉宾合影
签售嘉宾合影

张晓龙与出版社社长
张晓龙与出版社社长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电视剧《甄嬛传》原著小说兼编剧作者流潋紫在西单图书大厦举行签售会。剧中太医温实初扮演者张晓龙亲临现场助阵签售,场面火爆。

  张晓龙现场解析温实初:一个让人温暖的角色

  在签售会开始前的媒体见面会上,张晓龙为大家再次对角色进行解读,他说:“温太医的情感一直比较隐晦,对爱情隐忍克制,他只懂得默默地呵护。无论是对甄嬛 ,还是后来的眉庄,情感的表达都很含蓄动人,温太医可以说是一个温暖型的蓝颜知己。”被问起《甄嬛传》为什么如此吸引观众,张晓龙也给予了补充,他表示,该剧的古韵、美感很强,观众都有对古典最唯美的诉求。同时电视剧的艺术创作,在人情和人性上打通了历史,让传统文化的理念找到了有效的传承方式。这部剧是扎扎实实,用非常严谨的态度做出来的,让架空的历史体裁完全融入故事情节的发展最后接上了地气,这样的作品观众才会喜欢。

  签售会火热持续3小时,签下整整3000册

  现场读者的年龄层次跨度非常大,以8090为中坚力量,上至70岁的老年人,下到7岁的儿童,都出现在了签售会现场。签售会持续了整整3个小时,签售图书3000多册。期间,张晓龙一直保持着与影迷的良好互动,并尽可能地满足粉丝的签名合照要求,送上新年各种祝福。签售会结束之后,张晓龙发微博表示,签名签到手抽筋发抖,但是一切都值,非常值。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