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大将军》江若琳裸浴诱陈思成 袁弘卖傻卖萌

2012年01月09日10:23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陈思成与江若琳在发布会上摆起了双人射箭的甜蜜姿势
陈思成与江若琳在发布会上摆起了双人射箭的甜蜜姿势

“13爷”袁弘在《巾帼大将军》中演书呆子
“13爷”袁弘在《巾帼大将军》中演书呆子

  信息时报1月9日报道 题材撞车在影视圈已不是新鲜事,有些历史人物是一拍再拍,不久的将来在荧屏上将看到三个花木兰的故事,其中有姚晨版的《花木兰》,以及郭品超和新人侯梦瑶合演的《花木兰传奇》,还有一部“改头换面”的《巾帼大将军》。正在热拍的《巾帼大将军》日前在杭州举行发布会,导演田有良承认竞争很激烈,剧中虽然不得不将花木兰改成华若兰,但其实还是讲的“花木兰历险记”,“送审的时候,广电总局说,还有四五部花木兰在排队,未免题材重复所以改名了”。

  江若琳裸浴诱陈思成

  多次翻拍之下,花木兰的题材早不新鲜,大多数的故事情节都已被观众耳熟能详。1998年TVB拍摄的陈妙瑛版本《花木兰》就已调侃过花木兰上厕所和洗澡的不便,可该版本被批太过恶搞,背离历史。这次《巾帼大将军》则让江若琳出浴暴露身份,首度裸背演出的江若琳说:“那场裸浴是给陈思成演的皇子看到的,不过拍的时候都有遮住啦,所以看不到的,之前也都屏蔽了所有男性,不过还是有围观的人,他们应该看得很爽吧。”剧中饰演三皇子的陈思成说这场戏之前,因为不知道若兰的女儿身,所以一度怀疑自己的性取向。“我觉得她是阉人,所以对她有情感后,我特别想抽自己,有一点男男(同性)的情感在。”

  刚结束敦煌拍摄、转战象山的江若琳还自爆剧组看惯了她的男装装扮,反而不习惯她女装的样子,“三个月以来第一次拍女装的戏,导演问我,怎么感觉你像是男人扮女人?”导演田有良称江若琳版更加幽默,也更人性化,“比方说,之前大家都没有交代,为什么一个女人在军营却没有穿帮?这次的花木兰会被农民调戏、非礼,所以慢慢寻找男性特征,有种女版《士兵突击》的感觉”。他还说过去的花木兰代父从军后,父亲就像人间蒸发了一样,实在太过“冷血”,所以这次要安排若兰的父亲,回头解救困境中的若兰。

  袁弘卖傻卖萌卖二

  《步步惊心》中的十三爷袁弘在《巾帼大将军》中饰演软弱的书生赵宇,这是个搞笑讨喜的角色。袁弘说:“赵宇这种角色是我从来没有演过的,他是这么一个人,读书读坏掉了,可以说是古代的书呆子,对我是一个蛮大的挑战。而且他不管是在外形还是气质上都与我差别挺大的,与我阳刚的气质相差甚远。”袁弘坦言,在《巾帼大将军》中连眉毛都修剪得很短很粗,为的是突出这个人物的可爱傻气,“在这部戏中达到了自己卖傻卖二卖萌的极致”。

  最近有传袁弘与江若琳在拍《巾帼大将军》时擦出火花,二人私下表现也十分亲密,袁弘并没有给出正面回应:“其实我们拍戏的时候一直在苦中作乐,因为前两月一直在敦煌拍,条件比较艰苦,绯闻这没有必要专门去说什么吧,大家就当是看热闹看笑话吧,这也是剧组苦闷生活的调料。”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