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北京歌舞剧院一年推三作 舞剧《女娲》边演边改

2012年01月09日10:17
来源:北青网

 

舞剧《女娲》
舞剧《女娲》


  舞剧《女娲》作为第八届北京国际音乐舞蹈演出季的重点剧目前晚在国安剧院演出。北京歌舞剧院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赵丽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作为北京歌舞剧院打造的驻场演出,《女娲》从首演到现在已经演出30场,该剧边演边改,受到业内外人士的好评。”

  前晚演出的《女娲》是北京歌舞剧院在承包了国安剧院后打造的一台驻场演出,该剧讲述了一个伟大而凄美的故事,由创世、生命、水火、补天四个篇章组成,全剧以爱为主题,表现了女娲创世纪时所经历的一切。赵丽华说:“《女娲》将成为北歌驻场演出的品牌项目,今年10月将赴香港演出,年内将与北歌新落成的剧场一起启动长期驻演。”

  说到未来的发展,赵丽华说:“北京歌舞剧院未来将着力打造驻场演出,年内启动的新剧场将成为未来演出的主要落脚点。同时,我们还想在北京打造一台实景演出,在前一阶段考察中,我们选择了圆明园遗址公园,希望能够将我们的剧目《情天恨海圆明园》进行实景化的改编和调整,成为北京的一部实景演出项目。”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