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张歆艺携三任“丈夫” 成《北爱》最大看点”

2012年01月09日10:10
来源:搜狐娱乐
张歆艺剧照
张歆艺剧照

张歆艺剧照跳楼
张歆艺剧照跳楼

  搜狐娱乐讯 昨晚,由张歆艺、杨幂、陈思成、张译和李晨等一众帅哥美女联袂主演的青春情感大戏《北京爱情故事》登陆浙江卫视首播。该剧讲述了一群漂在北京的爱与被爱的青春故事。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曾和士兵帮中陈思成、张译和李晨分别合作并出演过夫妻的当红实力花旦张歆艺,此次携手三任“丈夫”齐齐亮相,在同一部剧中谈情说爱。

  三任“丈夫”同现身,无缘结连理

  在《五月的鲜花》中,她和李晨是风雨同舟的革命夫妻;在《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2》中,她又和陈思成上演纠结恋情;而在在前不久风靡各大荧屏的《新上门女婿》中,她和张译饰演的新时代小夫妻,将倒插门的特殊婚姻形式演绎得妙趣横生——张歆艺,这个2011年内地荧屏上最具风头的女星,跨过新年,以一人同时携手三任“丈夫”裹挟而来的气势出现在《北京爱情故事》中。剧中,虽然她与陈思成有一段再续前缘的感情戏,但是却无缘再结连理,而与感情甚笃的李晨、张译更是只有纯洁的哥们儿情。

  首播出场成热点,“一女三夫”有点猛

  昨晚,该剧首播一集后,就迅速登上热搜话题榜,成为众网友关注的热点话题。虽然该剧汇集了一大票当红人气明星,不过,在首播一集中,以“一女携三夫”的张歆艺成功抢镜,林夏也成为最具风头的角色。“林夏,疯子不爱你,可我们爱你,当然,我同样爱疯子。”有网友激动地即时微博。剧中,张歆艺因为前男友陈思成失踪,冒险跳楼,李晨和张译同时登场。这也成为当晚甚至该剧最大的亮点。不过,也有网友评论称:“喜欢台词,喜欢感觉,更喜欢演员,就是张歆艺、李晨出场有点猛哦。”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