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屈菁菁《大魔术师》 获尔冬升亲自倒地示范

2012年01月09日09:56
来源:搜狐娱乐
屈菁菁和于冬
屈菁菁和于冬

屈菁菁后台准备中
屈菁菁后台准备中

  搜狐娱乐讯 1月8日,尔冬升导演新作《大魔术师》在京举行首映礼,演员梁朝伟、周迅、刘青云、闫妮、屈菁菁等人纷纷到场为该片造势宣传。青年演员屈菁菁一改往日时尚OL范儿,在片中饰演冷血女杀手,更在片场获尔冬升导演亲身示范讲戏,这也让屈菁菁在感动之余连称“收获颇丰”。

  首映礼当天,屈菁菁以一身干练的装束走上红毯,黑色西装内搭橘色裹身短裙,一头黑发随意的披在肩上,时尚又不失性感,很难让人和戏中女杀手联想在一起。当被问及演杀手会不会吃很多苦时,屈菁菁笑着说道:“虽然有时候拍完一场拼杀的戏很累,但现在回想起来还是快乐更多一些,有时候我们会在片场玩一些游戏放松下,最常玩的就是“杀人”,所以大家总爱笑我们‘戏里戏外都在杀人’。”提起对导演尔冬升的印象,屈菁菁的话匣子便打开了,“尔导是一个有才华、风度儒雅又不失风趣、很有个人魅力的导演,记得有场戏在说完台词后有个倒地的动作,我拍了几条总感觉有些生硬,导演便毫不犹豫的亲自倒在地上示范给我看,当时我就被导演的敬业和随和感动了!”

  电影《大魔术师》即将于1月12日在全国上映,黄金班底护航、三大戏骨联袂外加数名青年演员的精彩演出,相信《大魔术师》定能带给观众强烈的感官体验。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