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赖声川与谢娜二次合作 再度演绎疯狂搞笑舞台剧

2012年01月09日09:33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王菲
 


  “当年我挑谢娜演《暗恋桃花源》的时候,很多人不理解,但我今天敢说,我当初没有选错人。”赖声川导演昨天在2012年北京保利“赖声川演出季”的新闻发布会上如是说。今年,谢娜将第二次与赖声川合作,主演其舞台喜剧《十三角关系》。

  在《十三角关系》中,讲述了电台女主播花香兰事业有成,她的丈夫蔡六木是一名立法委员,前途光明。六木的父亲是位早年丧妻的植物学家,他执意认为自己的妻子变成了兰花,而他死后会变成仙人掌陪伴妻子;六木的女儿安琪认为自己是个下凡天使,但她从小就缺少父母的关爱。一日,花香兰发现丈夫有了外遇,本想去找情妇大闹一场的花香兰却要拜情妇为师;而蔡六木也乔装打扮,窥探妻子和情妇的往来。三角爱情、隔代人感情等诸多情感因素全部汇聚在这部喜剧当中。在剧中,宋少卿和谢娜将出演蔡六木和花香兰这对夫妇。“这是一部极尽疯狂和搞笑的舞台剧。”谢娜说:“我这几天和宋老师对了对台词,这剧中的表演比我先前的表演可要疯狂多了。不过我在剧中有个十四五岁的女儿,看来化妆师要在我身上多下些工夫了。”谢娜说。该剧将于今年3月在保利剧院上演。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