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大魔术师”数次引发笑声 成熟伟仔想拍喜剧

2012年01月09日08:59
来源:京华时报
梁朝伟、刘青云、周迅出席首映式
梁朝伟、刘青云、周迅出席首映式

  本报讯(记者易东方)昨天,电影《大魔术师》“恭贺新禧”首映式在京举行,导演尔冬升携主演梁朝伟、刘青云、周迅、闫妮和吴刚全明星阵容亮相。梁朝伟透露,今后的拍摄计划将着重拍喜剧。

  近几年,梁朝伟几乎与喜剧绝缘,他也数次表示很怀念拍喜剧的感觉,甚至抱怨“为什么不再有《东成西就》那样的剧本来找我”。梁朝伟称,《大魔术师》是自己这几年拍戏最开心的一次:“很开心,感谢导演给了我3个月的快乐时光。”梁朝伟称自己平时虽然也会变一点小魔术,但毕竟不是从小练魔术,第一天拍摄魔术戏份时,还是很紧张。“虽然是一部喜剧,但我在里面却是战战兢兢的。直到拍完第一场戏后,我才渐渐进入状态,开始享受这种过程。我认为无论任何题材都可以用轻松的角度去诠释,这跟我的年龄有关,不需要沉重,可能是我比以前成熟了。”说罢,现场响起一阵笑声。

  虽然梁朝伟的发言多次引起大家发笑,但尔冬升却称梁朝伟越来越内向了。他说:“很多演员成为明星之后,就失去了自己的生活。这些年,梁朝伟越来越内向了,但是每次和他喝完酒之后,我发现他还是原来的梁朝伟。他和刘青云都是有生活的演员。”梁朝伟回应说:“我的精神状态和前几年不太一样,毕竟是拍一部喜剧,整个人都比较轻松。”

  随后,尔冬升再次向梁朝伟发出邀请,希望自己退休之前能再次合作,“我第一部戏里有梁朝伟,用他来结束导演生涯也挺好的。”梁朝伟拆穿他说:“之前他就说这一部是退休之作,现在还说。”有媒体问梁朝伟有没有退休的打算,他表示暂时还没考虑:“我很喜欢演戏,很喜欢看一个演员在不同阶段的戏,不同阶段,不同的演出,感觉很不一样。我也想在不同阶段看到不同的自己。”最后有人问:“你最想做哪个阶段?”他轻松回答:“49岁的状态啊。”

  电影《大魔术师》将于1月12日上映。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